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398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之际,学生处党支部在先骕楼5楼报告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在省内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上作示范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勇争先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目标的实施意见》文件。

支部书记曹泽华以《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在作示范勇争先中发挥学工干部骨干作用》为题,给支部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他从我们党在近百年历程中的光辉岁月和取得的不朽功勋着手,结合学校学工口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突出作用的鲜活案例。根据学校关于“作示范”“勇争先”的要求部署,提出学工干部要在“作示范”、“勇争先”过程中展现新的姿态,要在提升育人高度、提高育人力度、增强育人效度等方面发挥学工干部的骨干作用,不断增强学工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为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