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禁毒防疫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248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禁毒防疫意识和抵御“两毒”侵害能力,江西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工作实际,决定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月”禁毒防疫网络学习答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防控疫情、禁毒同行”,千万网民禁毒防疫学习答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2日至28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58名,奖金各100元。组委会将从答题满分的参与者中,按照答题时间长短,依次产生各类奖项获奖者。

四、参与方式

关注“江西禁毒”微信公众号→打开“江西禁毒”→点击“禁毒防疫”菜单→选择“禁毒防疫学习”栏目自主学习(题库)。选择“禁毒防疫答题”栏目→根据页面引导注册→点击页面“开始考试”开始答题。系统每次随机产生20道单选题,其中禁毒知识和防疫知识各10题,答题限时5分钟。每位同学可参与答题3次,系统自动选取最好成绩。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通知同学们在注册选择区域时,一定要选南昌市高新区否则系统会默认为南昌县请各学院一定要强调此关键点,否则系统不计入我校的成绩。

2.请各学院在全体同学中广泛宣传发动参与(毕业班不作要求),要求其他年级全员参与,并确保参与答题及格率在90%以上(题库附后)。

3.各学院答题情况请6月28日前报送至学生处管理科徐呈康同志OA邮箱

    附件:全省禁毒防疫网络学习答题活动题库

    附件:全省禁毒防疫网络学习答题活动题库.doc

              学生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