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622

根据学生社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学工字〔2020〕20号),经评审,学生社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授予教育学院手工艺社团等8个学生社团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教育学院魏浩玥10名学生社团干部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优秀社团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教育学院曹烨10名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全校学生社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探索机制,创新载体,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附:江西师范大学2019年度“优秀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优秀学生干部”和“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附件.docx  

 

学生社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