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261

(来源:江西师范大学官方网站)


525日,我校2020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该批次返校的学生有应届毕业班本科生(不含青山湖校区的学生),全日制非毕业班硕士研究生(不含青山湖校区的音乐学院、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

上午9点,党委书记黄恩华,副校长涂宗财、姚弋霞、刘俊,纪委书记舒平贵,总会计师童颖华等来到学生公寓12栋迎接返校学生。在学生到达后,黄恩华等领导向返校学生致以亲切问候,询问他们返校途中的基本情况,并到学生宿舍实地检查红外热成像测温等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责任、做好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

黄恩华对参与学生返校服务工作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后勤工作人员等表示感谢,对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规范返校工作各环节流程,为学生返校提供优质保障;要抓好学生返校后的复学复课工作,科学安排教学,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让校园尽快恢复往日的生机活力。

为了保障返校学生的安全,精准做好“点对点”闭环管理,学校分别在南昌站(老火车站)、南昌西站和昌北机场安排了专车为同学们提供接站服务,选派了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值班值守,引导同学们有序出站乘车。

即将毕业的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移动3班谢宇豪同学说:“时隔四个月,终于回到学校了。作为应届毕业生,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回到学校,心中感慨万千。高铁站人头攒动,师大的接待点却在人潮中很是显眼!坐上回校的大巴车,又一次被学校的关怀所感动。感恩师大,感谢这四年的照顾!”